仙贝的小号

【all南】CzD 21

这段时间忙presentation忙疯了

各位选外语系需谨慎


——————————————————————————

  “带羽绒知道吗,带多几件厚的。哈尔滨挺冷的,高嘉朗刚刚跟我说让你把手套带上,还有这袋暖宝宝你带上,怕你着凉,我们刚刚出去买的。”刘也念念叨叨地说了一堆,把暖宝宝递给坐在地上收拾行李的周震南



  “放心吧也哥我会带够衣服的,再说了再不行可以过到去再买。”周震南晃了晃手机



  不得不说中国的移动支付真的太过方便,周震南在外国执行任务的时候常常习惯性只拿手机出门,去了餐厅门口才可怜兮兮地想起来外国得拿卡支付,于是老是饿着肚子灰溜溜地回酒店找卡去吃饭,后来这帮老妈子知道之后老是微信轰炸他让他记得拿卡,私聊群聊一起轰炸,周震南老是能收到那十个憨憨发来的“去吃饭买东西记得拿卡”,“吃饭了吗,记得一定要吃饭”等等。



  刘也想了想,摸着下巴说道:“不过我们都在,没什么问题。”



  要是周震南带少了衣服那就随便找个憨憨抢一件外套给周震南披上不就行,反正憨憨一般都不怕冷。嗯嗯,没错,这样很对。



  周震南随随便便收拾完行李去别的房间串门的时候一脸黑线地发现焉栩嘉还在挑要戴哪只表。



  “震南快帮我选选要戴哪只。”焉栩嘉揽着周震南挂在他身上说。



  ?你选表关我啥事



  周震南一脸懵逼:“自己选,我不会挑啊。”



  焉栩嘉从背后整个人双手搂住周震南把周震南圈在怀里:“震南选嘛。”



  周震南被耳边温热的气息痒得抖了抖脑袋,拗不过弟弟,只好专心看起面前的一只只贵重的表。



  周震南小心地拿起一只HUBLOT的黑金色的表打算递给焉栩嘉,无奈焉栩嘉两只手还是紧紧搂住周震南没有动。



  “帮我戴。”焉栩嘉低头看了看周震南毛茸茸的脑袋



  “幼稚鬼焉栩嘉!”周震南吐槽了一句又只好帮他戴表,不过被圈着戴得没那么利索。



  焉栩嘉看着手上的表满意地松开周震南,又跟着他哥出去串门。



  因为是总部给了直升飞机,他们选择第二天11点才出发,一群懒鬼打算睡到九点半才起床。



  而事实是,北京时间10点了周震南还没起床。



  “你们快点谁去叫南南起床,十点了。”赵磊煎着鸡蛋朝客厅嚷嚷



  “张颜齐,到你了!”刘也在隔壁炒着菜



  “好嘞,10分钟后我没出来你们就过来叫醒我。”张颜齐揉了揉眼睛正气凛然地走去周震南的房间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夏之光傻兮兮地笑着



  叫周震南起床是个很难的任务,堪比s级。有几种结果。



  1.看周震南睡得太香了,忍不住抱着周震南一起睡着。



  2.看周震南睡得太香了,不忍心叫醒,坐在旁边玩手机。



  3.把他亲醒,但会有风险。



  4.听见软糯糯的一声“知道了。”之后放心离开房间后可能半个小时那货还没起床。



  5.直接把周震南扛出去,问题是这货就算被扛去客厅沙发后还能缩在沙发里睡觉。



  ……



  结果太过于多,不好一一列举。



  张颜齐进去就看到周震南猫儿似的缩在被子里,两只小脚还不乖的漏在被子外面,头发乱蓬蓬毛茸茸的,睡得微粉的小半张脸埋在被子里。



  啊啊啊不忍心叫他啊。



  “南南,南南。”张颜齐轻手轻脚地爬上床半趴在他身边



  果然,周震南没有反应。



  张颜齐叹了口气,将盖住周震南鼻子和嘴巴的被子往下拉了拉,又老妈子地说:“以后睡觉不要盖住鼻子知不知道,真怕你以后窒息知道不。”



  “啊脏颜切好吵啊”周震南奶乎乎回了句,用手把被子扒上去蒙住自己的头



  “我是怕你窒息你懂不”张颜齐又扒下来



  “哎呀好烦啊要是我死了你记得给也哥当副队知道不……”



  周震南大概是瞬间被扛了起来,整个人被张颜齐扛在了肩上,张颜齐削瘦的肩膀还硌着周震南的胃令周震南有点不舒服。



  周震南立刻被吓醒了。



  我干嘛了我说啥了妈耶张颜齐怎么这么恐怖。



  “周震南,别给我说这种有的没的知道吗,不然真的生气了。”张颜齐阴沉着脸不悦地顶了顶肩上的人



  “知道了知道了我错了疼疼疼疼疼…”周震南可怜兮兮地说



  张颜齐听得满意才将人放下,“再说这种东西我当场办了你。”



  靠,办是个什么鬼。但这哥现在贼生气,太可怕了,先顺着先。



  “不会了不会了。”周震南坐在床上漏出招牌假笑讨好这位生气的哥



  “起床了起床了,都快十点十分了,再不出去把你给扛出去。”



  “我出我出我出!”



  没有赖够床的结果就是这货在飞机上睡得像只小猪。



  夏之光从前面拿了条毯子盖在周震南身上,张颜齐经过看到周震南睡得天昏地暗又跟毫无意识的周震南比了个耶合照了几张,夏之光觉得好玩就加入了张颜齐的手机合照中,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走过去一起合照,最后拍出来的照片就是十个人在周震南旁边比了大大的剪刀手笑得阳光明媚,而周震南如同什么旅游观光点一般。



  打卡成功。



  虽然这张合照最后被周震南发现后十个憨憨被周震南追杀。



  哈尔滨的确挺冷,去到的时候他们立刻就直奔订了的民宿那里。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