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贝的小号

【all南】吴磊x周南 傻子爱情故事

一篇拉郎

小学🐔谈恋爱 平平淡淡


————————————————————————


  (主吴磊视角)



  手机屏幕里面的小人被好像是同队的队员抱起来然后丢下去的动图已经被循环很多次了。



  吴磊现在就是非常烦躁。



  先不说丢下去的那一下,虽说下面是泡沫池,好,先不说这个,就那一下公主抱抱起来就够他气死了。周震南小小只的轻轻的很好抱这个没办法,但也不能这么抱啊,啊不是,啧!反正就是不能抱啊!而且这个手!从大腿根部往上捞上去的!啧!啧!



  吴磊恶狠狠地给周震南发了几个生气的表情包过去,直直地盯着手机等周震南的回复。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和周震南有联系的呢…大概是之前无无聊聊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打开了软件看到正在热播的创造营?然后第一集就被明明软乎乎的还要硬装得很凶狠的小男孩吸引了。



  叫作周震南。



  然后就是暴风搜索周震南的资料微博。然后就是每集都在找小蓝帽的身影,然后就是登陆了好久没用的VIP去看花絮,然后就是紧张兮兮地等待出道夜公布排名……



  吴磊有时都服了自己,明明自己拍戏也忙得像条狗,但还是往死里挤时间去看。



  后来他找了他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才要到了周震南的微信,后来慢慢聊上了,慢慢陷入了……



  手机传来“叮叮”的提示音,吴磊立刻开了锁屏去看。



  -?????



  周震南发来了几个问号,吴磊都大概想象到了那边小孩一脸懵逼的小脸了,忍不住嘴角疯狂上扬地打字。



  - 周震南你今天被人摸了你知不知道!还被人抱了!



  吴磊又发过去几个生气的表情包,突然好想见他啊。其实他们私底下见过不少次面,第一次见的时候是两个人的行程刚好都在上海,晚上两个人偷偷约出来吃夜宵。刚见面的小孩很拘谨,的确给人感觉挺高冷的,额,如果你没跟他微信聊过天的话。吴磊是个完完全全的自来熟,跟周震南没多久就聊熟了,周震南的沙雕蠢萌属性很快就出现了,傻傻兮兮地说着夜市的蟹黄灌汤包好吃但是被烫到了,吴磊也笑得差点呛到,两个人就傻傻兮兮地对着笑。那天昼夜温差大,晚上冷冷的刮着风,吴磊担心一直在抖的周南感冒,就不顾周震南死命反抗地把大衣披在周震南身上。



  那天过后,他们亲近了许多,常常微信聊今天发生的事情。察觉到吴磊玩手机时间明显增加的的经纪人有次还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吴磊一愣,问他为什么这么觉得,经纪人家说他现在像个日常给女朋友报备的小男生似的。


         吴磊听得脸有点烫,随便含糊了过去,在心里胡思乱想。



  他一开始的确是把周震南当弟弟的。


        他在娱乐圈认识的比自己小的人不多,周震南比自己小,小小只的,满足他对弟弟的所有幻想,在跟周震南聊天的时候老是以哥哥的身份叫他早点睡,吃多点,像养孩子一样给他寄过去一些自己觉得很好吃的零食,给他寄了件冬天保暖用的大衣……周震南也给他寄过一条项链,他也时不时会戴出街。



  这种感情几时开始变化呢,有可能是朋友吐槽他是不是在谈女朋友,有可能是周震南被辣到时吐出的猩红的小舌让他想入非非,有可能是那次周震南发高烧自己不能赶过去照顾时的极度焦虑,有可能是每天深夜两人互发的晚安。



  他想谈恋爱了。



  他想和周震南谈恋爱了。



  看到自己心爱的小孩被他的队员们围着抱着的时候他嫉妒得难受,看到他又穿得少的时候他想要立刻一边教训他一边给他披上衣服,想要把晚安改成我爱你爱你,想要和他去逛超市,想要名正言顺地照顾他。



  “叮叮”



  -他们闹着玩的嘛



  -别生气嘛



  -(可怜表情包)



  吴磊愣了一下,手机30秒息屏,他自己含笑的脸就倒映在漆黑屏幕上。



  -哄我



  吴磊刚发出去就后悔了,这种语气像极了吃醋了的男朋友,他吓得火速又码了一波字



  -我过几天在北京有活动,晚上找你玩?



  没想到那边也是秒回



  -哄你哄你,不要生气啦!



  我去!



  吴磊看得脸都有点烫,立刻跑去洗手间拿水冲了把脸,出来时周震南又发来一条消息。



  -好,到时见



  其实他们两个发这种暧昧感觉的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主动撩的那个一直是吴磊,周震南永远是被调戏的那个,但也会给予回应。



  或许,周震南也喜欢自己吗?



  ————————————————



  说是晚上见,不过吴磊结束活动的时候才5点多,跟周震南约好了6点去吃火锅,订好包间之后还有一个小时空余时间。其实两个人订包间的确是很浪费了,但是没办法,他们俩都是公众人物,这样才可以保证不出现在热搜上。好在他俩吃的是火锅,一下子把所有火锅料都上齐才不会中途被人打扰。反正还有一个小时,吴磊就戴好口罩随便逛逛。



  想要和喜欢的人逛超市。



  这是他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逛超市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事情,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又是另一种感受。周震南小小只的,就该被他装进手推车里,被他小心地推去买零食的地方,他想买好多好多好吃的零食放在周震南的旁边,把小猪养得胖胖的。



  其实他有点下定决心了,今晚想要跟周震南说了。他知道这样有可能会连普通聊聊天的朋友都做不成了,他一开始也觉得自己的这种想法太荒谬了,但是如果一直都保持着这种关系他未免也觉得太残酷了,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却要摆出普通好朋友的样子,这太残酷了,明明喜欢都要从眼里漏出来了。



  到六点周震南全副武装进入包间的时候,吴磊已经在包间里面玩手机了,桌子上早已摆好了水已经沸了的火锅和一桌子的火锅料。



  “南南,想我了没嘿嘿嘿”吴磊过去就是一个熊抱,“怎么穿这么少?”



  11月多的天周震南就穿了件短袖和一件薄薄的风衣,外面风大,周震南小脸都被冻得红红的。刚刚被他抱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这孩子身上一身凉气,不小心碰到的脸颊都是冰冰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冷了,刚刚在练习室的时候还是热热的。”周震南摘下墨镜坐在吴磊旁边的座位上一手抄起筷子。



  两人见面其实一点都不尴尬,一个音乐人一个演员的话题出乎意料地多,从最近的事情聊到游戏聊得越来越远。



  “哥你明天有行程吗?”周震南闻道,捞了一块土豆吃。



  周震南胃口小,吃东西也是小口小口地咀嚼。许久没有听到回复,周震南疑惑地抬头望过去,就看见吴磊失了神似的看着他。



  这哥是什么精神出逃吗?……



  “哥?”周震南拿手在他眼睛面前挥了挥,冷不丁被人一把握住了手,周震南疑惑地看过去。



  “额…不是……”吴磊回过神来,松开了周震南手,抱歉地挠了挠头发。



  唉…我果然会怂……



  “额,天气冷了…额想你多吃点。”吴磊磕磕巴巴地说出一句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把周震南逗得笑了起来。



  “不是,哈哈哈哥你清醒一点”周震南笑得眼睛眯了起来。



  笑得好像朋友家那只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啊吴磊你给我清醒一点!



  吴磊打开桌子上的啤酒,倒了一杯,跟周震南说小孩子不许喝酒后就自己把那杯酒喝完了。



  不行啊,一鼓作气问吧,不然这一天又要过去了。



  “南南,我跟你说个事情。认真的。”



  周震南也停下手中的筷子,抬头看他,有点懵逼。



  “我知道这个很……不过我再不说我就受不了了,我喜欢你,不是普通兄弟的那种喜欢。如果你觉得苦恼的话,就当做是我刚刚喝了酒发的酒疯,以后我们还是正常的朋友。”吴磊闭上眼睛,一口气说了很长的一段话。



  良久,吴磊都没有收到回复。



  大概是凉了吧?



  吴磊绝望地睁开眼,看到周震南笑嘻嘻地看着他。



  ?



  “我还在想是不是我不说话哥就不会睁眼呢。”



  “呀你小子!”吴磊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一下凑近周震南把周震南圈住然后拿拳头像模像样地威胁



  “我也喜欢哥。”周震南小声地回道。



  “我当然知道啊,我这么帅对不,诶诶诶诶诶???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说什么?你答应我了???”吴磊激动地捧起他的脸仔细看他的表情,确认后又一把将人捞到怀里撸猫一样摸他的头。



  他又是几时开始沦陷的呢?第一次见吴磊两人过马路时吴磊下意识的保护动作?那句“南南啊以后哪里有好吃的我都带你去”?每天晚上的南南晚安?那句“南南啊以后陪我逛超市好不好”?



  他看到过吴磊之前的采访,如果有爱人的话最想和爱人去哪里,吴磊当时那句“想和爱人一起去逛超市”他一直都记得,所以当那天收到吴磊消息的时候周震南的心也抑制不住地狂跳。



  ——————————————————



  “今天是磊磊拿到大奖的日子,值得庆祝庆祝啊!”



  “对啊等等庆功宴磊磊你也去的吧?”



  “对啊去吗去吗?”



  工作人员们簇拥着刚刚拿到大奖的吴磊问道



  “不用啦各位,你们好好玩,我就先回去啦!”吴磊招招手,艰难地从人群中走出去



  拿奖了他心情很好,好想快点回家吸团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对对先跟团子汇报一波先,刚刚那15分钟没给团子发信息报备怪难受的。



  嗒嗒嗒嗒嗒地就打好了字。



  -领导,我现在就回来啊!


评论(16)

热度(218)